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苦等徐明放行电话 留洋运作可效仿马晓旭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梁凉报道 国家队已经训练4天了,但却依然看不到韩端的影子,就连主教练商瑞华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回来。目前,韩端正在找机会跟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留洋一事进行谈判,只不过可怜的她根本就没有跟徐明直接对话的机会。

  由于大连队前段时间一直忙于保级,因此将韩端留洋一事暂时搁置在了一旁,不过这到让她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前段时间一直在打联赛,太累了,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休息,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韩端说。

  随着大连男足的保级成功,韩端也开始了自己的谈判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负责跟韩端谈判的一直都是副总经理隋信敏,而具有最终拍板权的董事长徐明却一直没同她进行面谈。对此,不想得罪俱乐部的韩端也只好逆来顺受,因为她知道,留洋一事最终能否成功,俱乐部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据了解,韩端的谈判工作将于最近几日结束,留洋成功与否也就在此一举。“话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希望俱乐部能让我出去踢球,毕竟这代表的是中国女足和大连足球。当然,如果不能出去,我也会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好好踢球,不会受太多影响。”韩端说。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这几天并没跟韩端联系,他认为这是她和俱乐部之间的事,自己不好插嘴,“我肯定支持她出去踢球,但如果俱乐部要实在不放,咱们也没办法。一旦真的确定不放了,那就赶紧回国家队,那样还能跟着球队一起到美国参加比赛。”

  目前困扰韩端和实德俱乐部的问题主要是全运会成绩和转会费。大连女足获得双冠王后无疑给韩端出国打了一针强心剂,因为随着马晓旭明年的复出,球队在不需要韩端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过了预选赛这一关。此外,10月份的决赛阶段比赛则完全跟美国女足大联盟不冲突,韩端完全有时间回球队参赛。

  至于转会费的问题则更加简单,完全可以按照马晓旭当年转会瑞典于默奥俱乐部时那样运作。将自己工资的一部分上交给俱乐部,其他一部分留给自己。这样一来,在没有转会费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女足同样可以获得经济上的补偿。

  据知情人士介绍,辽宁省体育局此前曾表示过支持韩端出国踢球,因此只要韩端、实德俱乐部、辽宁省体育局以及洛杉矶女足都不提出太过分要求,韩端出国踢球一事将变得“很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