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世青赛综述-英格兰终场绝杀晋级 东道主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20女足世界杯第5比赛日,在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2-0击败美国队、法国队3-1击败阿根廷;在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英格兰1-1战平新西兰、尼日利亚2-0击败智利。这样A组、B组的四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她们是A组的尼日利亚和英格兰、B组的美国和法国。

  B组:中国2-0美国 法国3-1阿根廷

  这场比赛前美国队已经获得了出线权并且稳拿小组第一,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主教练迪西科换下了5名主力。原本已经处于绝境的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十分主动,第52分钟,中国队李丹阳开出角球,美国队门将琼斯出击时没能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张睿头球受阻后补射入网。第58分钟,中国队的后腰刘树坤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又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得分,最终中国队以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迪西科说,“我们的问题是球员对这场比赛没有足够的热情,踢得也不够聪明,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个错误,失球之后我们不得不在逆境中比赛。” 对于更换5名主力,他的解释是这样的比赛应该让更多的球员感受一下。

  在法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在第42分钟时由8号詹姆斯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网,第65分钟和第80分钟时法国队由索默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朱莉为法国队再进一球,最终法国队以3-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小组赛战罢之后,美国队与法国队同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八强,中国队一胜一平一负排名小组第三,阿根廷队排名小组最后。

  A组:智利0-2尼日利亚 英格兰1-1 新西兰

  在A组的比赛中,东道主智利队遭遇了她们的第三场败仗,第15分钟智利队后卫自摆乌龙,第41分钟尼日利亚队埃尔伯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东道主球队以三战全负的成绩提前告别了本届赛事,而尼日利亚队则以三战两胜一平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八进四比赛中她们将遭遇B组的第二名法国队。

  A组另外一场比赛是谁赢谁出线,结果英格兰队凭借补时第4分钟的绝杀1-1战平新西兰队,最终凭借多一个平局的优势晋级八强。

  上半时第27分钟,新西兰队的19号萨利赫率先为球队得分,此后英格兰队就一直为扳平比分进行努力,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71分钟,新西兰队的队长4号凯蒂-霍雷得到了她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此时多打一人的英格兰队使出了她们能够扳平比分的所有招术。在接连浪费三次得分机会后,比赛已经进入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这个时候英格兰队的7号托尼-达根站了出来,她在禁区内将队友的左路传球打入了球门的死角,凭借这个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英格兰队最终成为八强之一,而新西兰队不得不遗憾出局。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对手是美国队。

  小组赛战罢后,尼日利亚队以两胜一平排名第一,英格兰队以一胜两平的成绩排名第二,新西兰队的成绩是一胜一平一负排名第三,智利队三战皆负排名垫底。

  明天凌晨,C组和D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C组的两场比赛是德国对阵加拿大、日本对阵民主刚果;D组的两场比赛是朝鲜对阵墨西哥、挪威对阵巴西。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