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中国队提前告别女足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女足U21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中国队2比0完胜美国队,但是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法国队3-1战胜阿根廷,这样只有4个积分的中国队不得不在小组赛后提前告别世青赛。您是如何看待女足世青赛中国未能小组出线?另外,您对中国女足未来前景是否看好?


女足世青赛中国未能小组出线,您的反应是?
很惊讶,前两届我们的成绩都很好。
很正常,中国足球在走下坡路,女足也不例外。
遗憾,战胜美国证明有实力。


您认为女青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后继无人,选才面小。
自身实力下降。
竞争对手提高。


女青队战绩不佳,您如何看待中国女足未来前景?
仍有希望,只需稍加重视。
不抱希望,必须彻底改革。
说不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青年队 女足世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