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中场两将包办进球 中国女足2-0美国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49  新浪体育
世青赛-中场两将包办进球中国女足2-0美国仍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女足U21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中国队迎战已经提前出线的美国队,结果中国队凭借第52分钟6号张睿的补射和第58分钟时刘树坤的远射以2-0击败对手。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法国队3-1战胜阿根廷,这样只有4个积分的中国队不得不在小组赛后提前出局,输掉本场比赛的美国队与法国队一起晋级八强。

  调查-您如何看待中国队提前告别女足世青赛

  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将在进攻中突然将球转到左边路的空当,但是改打左边前卫的徐雯佳在拿球时出现了失误,直接将球停出了界外,错失了一个不错的进攻机会。3分钟后中国队6号张睿在前场抢球时撞倒了美国队的5号克斯汀,倒地之后克斯汀显得很痛苦,随后被6号鲁德换下场。第13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断球,皮球长传到对方的身后,不过娄佳慧在一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没能拿到皮球。

  第17分钟,美国队突然将球打到中国队防线身后,门将张越迅速出击抢在19号勒鲁铲射前将球拿到。第19分钟,中国队中场附近断球,6号张睿断球之后在夹抢下将球传出,与队友打出踢墙式配合后突然远射,皮球打得很有力量,不过角度太正直接被美国队门将琼斯拿到。第25分钟,美国队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出后三打二被破坏,11号克里斯廷远距离吊射没有形成威胁。第28分钟,中国队右路边中结合,禁区前沿回做后又是6号张睿起脚打门,不过没有力量无法形成威胁。

  第32分钟,中国队右路打出速度,娄佳慧下到底线后将球传到门前,左边前卫徐雯佳门前胸部停球后向外一领将球趟大了,错失了一次机会。第35分钟,美国队10号麦克尔左路带球高速成内切,刘树坤和屈姗姗的关门没有关死,麦克尔在两人之间挤出后被刘树坤铲倒在地,主裁判鸣哨后向15号屈姗姗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中国队12号李雯前场护球时被撞倒在地,中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6号张睿的大力轰门力道十足,不过由于距离太远无法越过门将的防守。一分钟后12号李雯极有创造性的吊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死角。第42分钟,美国队打出反击,19号勒鲁在与李丹阳一对一的情况下强行起脚,张越将球摁 住。

  第47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前沿后,连续地面配合将球分到右边路,18号庞丰月过人时被铲球破坏,角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先出一头解围。第52分钟,中国队6号张睿右边路传中时被挡出底线,李丹阳角球开到门,美国队门将琼斯出击时在娄佳慧的干扰下没有拿到皮球,后点的张睿头球顶到后卫身上后又补了一脚,皮球进了,中国队1-0领先。第58分钟,中国队门将张越大脚开球,娄佳慧的前场逼抢拿到一个前场界球,界外球掷出后李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禁区前沿张睿与汪玲玲过渡一下后将球交给无人防守的刘树坤,刘树坤带了一步后突然大力远射,皮球打到门前弹地加速后飞进网窝,中国队以一个世界波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5分钟,中国队后场左路防守中李丹阳犯规,美国队任意球开到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13号摩根前点推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69分钟,中国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进攻,禁区外打门时被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挡出,李雯示意防守球员是用手挡出来的,但是主裁判没有理会,古雅莎起脚再射打高了。第73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和前场右路的角球,这一次突然打出战术配合,但是李丹阳再次传中时力量大了,皮球直接出了另一侧的边线。

  第80分钟,中国队右边路将球传到门前被破坏后,5号翁新芝插上断球后突然起左脚远射,力量太小没有威胁。第84分钟,中国队左路防守中送给对手一个角球,美国队将球开到门前,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86分钟,中国队的刘树坤和娄佳慧在前场反抢时相撞双双倒地,担架进场后将两个人同时抬出场,中国队场上9打11。一分钟后娄佳慧重新上场,结果再次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担架再一次进场将她抬了出去。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左路传中获得一个进球机会,但是摩根的后点扫射打高了,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中国队也告别了本届世青赛。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20-张越;2-汪玲玲、5-翁新芝、3-李丹阳、15-屈姗姗;7-徐雯佳(第46分钟,9-古雅莎)、17-刘树坤、6-张睿、18-庞丰月(第91分钟,8-朱薇);12-李雯(第75分钟,11-李琳)、10-娄佳慧

  美国队:18-琼斯;2-凯莉、17-马歇尔、15-劳伦、5-克斯汀(第8分钟,6-鲁德);11-克里斯廷、9-迪玛蒂诺(第62分钟,12-威尔斯)、14-科琳、10-麦克尔;7-阿莱萨(第62分钟,13-摩根)、19-勒鲁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青年队 世青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