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青主帅:法国队理应获胜 末战美国是学习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青赛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U20青年队0-2不敌法国队,两战之后只取得一平一负的中国女足已经失去了晋级的主动。

  对于中法之战的结果,中国队主教练张贵来认为,“法国队踢得更好,她们理应获胜。”由于此时的中国队已经同临出局,张贵来难掩失望,“这场比赛球员在场上一直在努力,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到这里主要是来学习的,最后一场对阵美国是一个极好的提高自己的机会。”

  法国队主教练皮拉德则异常兴奋,他说,“击败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一次是创造历史的胜利,对于这样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我也要祝贺我的球员,她们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智慧。”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