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世青赛综述-美国完胜晋级 东道主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20女足世界杯第三比赛日,A组和B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法国、美国以3-0的比分击败阿根廷,在A组的比赛中智利3-4不敌新西兰、英格兰1-1战平尼日利亚。战罢第二轮后B组的美国队提前晋级,而上届亚军中国队则彻底丧失出线主动权。

  B组:美国3-0阿根廷 中国0-2法国

  第11分钟,美国队埃德华兹禁区外远射得分,为她助攻的勒胡随后也创造了两个得分机会,一次射门被门将扑住,另一次则滑门而过。下半时比赛中,摩根先是在第53分钟接鲁德斯的长传破门、第90分钟时又再进一球,最终错失一粒点球的美国队以3-0获得了胜利。两战两胜拿到6分,美国队提前获得了出线权。

  在稍后进行的中法之战中,开场阶段中国队曾创造了两次机会,随后法国队就占据了主动,第69分钟,法国队8号普拉扎将皮球传到门前,9号德利耶在翁新芝的干扰下头球攻门成功。第87分钟,法国队抓住中国队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由10号索默尔将球打入死角,最终法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中国队。

  本组两轮战罢后出线形势十分明朗,美国队提前晋级,另外三队都有出线希望,不过只有法国队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她们只要击败阿根廷队就可以晋级。

  A组:智利3-4新西兰 英格兰1-1尼日利亚

  首轮双双获胜的英格兰和尼日利亚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相遇,结果双方以1-1战成平局,这样的比分让这两支球队继续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位置。上半时英格兰队9号纳塔莎-道伊传中直接破网,终场前19分钟尼日利亚队任意球打中门楣弹出后补射扳平了比分。

  在新西兰与东道主智利的比赛中诞生了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新西兰队的罗斯-怀特在第20分钟突破两名智利后卫的防守率先得分,上半时结束前她又利用点球梅开二度,第48分钟东道主智利队追回一分,第66分钟新西兰队利任意球机会再次破门,第75分钟怀特接到人友的妙传后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虽然在最后的10分钟智利队又打进两球,但是3-4的比分已经让这支东道主球队成为首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