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娄佳慧错失空门机会 门将张越封住劲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时,中国女足U20国青队将迎来她们在本届世青赛上的第二个对手法国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战成0-0。

  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就获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娄佳慧前场反插左路后小斜线横传,18号庞丰月在禁区内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不过门将卡米拉抢在她倒地铲射前将球封住。第9分钟,中国队在右路打出身后球,10号娄佳慧切入禁区倒地铲射被门将挡出,起身之后娄佳慧打空门又打在后卫腿上弹出底线。第12分钟,法国队在左路快速推进,9号德利耶将球传到门前被后卫头球顶出,中场第二落点的争夺中6号张睿冲撞犯规,不过法国队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20分钟,6号张睿前场过人之后将球分到右边,18号庞丰月传中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法国队门将空中拿到落点。一分钟后法国队右路将球传入中国队禁区,门将张越倒地抢在进攻队员之前扑住脚下球。第26分钟,中国队的队长翁新芝在头球解围时冒顶,不过补防的李丹阳在与进攻队员一对一的情况下倒地将球铲出边线。第29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路连续掷出界外球,古雅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形成突击,不过她摆脱防守后的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法国队左路配合后形成一对一,15号屈姗姗倒地铲球送给对手一个角球,不过法国队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法国队突然断球后打右侧肋部,面对9号德利耶甩开了守之后的大力射门,张越一个侧扑球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混战中又是张越拿到落点。第38分钟,中国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7号徐雯佳左脚将球传到门前,混战中法国队将球解围,禁区外古雅莎迎球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法国队反击中被李丹阳战术犯规拉倒。上半时补时两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

  双方首发名单

  中国队:20-张越;2-汪玲玲、5-翁新芝(队长)、3-李丹阳、15-屈珊珊;9-古雅莎、7-徐雯佳、6-张睿、18-庞丰月;12-李雯、10-娄佳慧

  法国队:16-卡米拉;2-布蒂尔、3-加索林、4-温迪、5-劳拉;6-皮尔普尔、7-洛兹、8-普拉扎、9-德利耶;10-索默尔、11-马查尔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