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贵来无缘开门红怀念一人 无奈频繁击中门柱真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智利奇廉报道

  “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比赛的发挥也算正常,我们还算满意。上半时,我们打得太紧张了,队员们放不开,下半场,她们又打得太急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弱,唉,让人怀念马晓旭,上届世青赛她可是金靴金球一锅端啊。”张贵来叹了一声。

  张贵来深深叹了一口气,“唉,要是马晓旭在这里,也不会这样了,哪怕是她和马军有一个在也好啊。”张贵认为阿根廷不是中国队的对手,“他们实力不如我们,拿下她们应该问题不大,但我没敢把我的想法告诉队员们,怕她们轻敌,但没想到,我们却没赢。”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浪费了多次机会,这些孩子们可能心里没谱了,场上随即乱了起来,下半场,张贵来及时调整,中国队稳定下来,开始再次压住对手,但依然是多次必进的机会,都没有能够换成一个进球。

  张贵来在比赛结束以后,又留在体育场看本小组的下一场比赛美国队对法国队,看完后,张贵来一言不发地回到了酒店,走进自己的房间。“这帮孩子,努力了,但踢得确实不稳定,上半场朱薇一个,下半场李琳一个,都是必进的球,唉。”他无奈地说,记者注意到,他没提打了两个门柱的古雅莎,因为在他的心里,对于门柱有很复杂的情绪,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说:“是有点邪门儿,从香河到现在 ,我们打了5、6场比赛了,每一场都能有一两个门柱,现在打了十多个门柱了,但每一个门柱球,都是往外面走,从来没有往里面走 。”

  不过,他还是不愿意把平局归结于运气,“运气只是一个方面而已,我们觉得,既然运气我们决定不了,就不要老说运气的事情了,没用!我们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在美国的那场比赛差不少,那场我们队状态非常好了。今天,我们全队都有些问题,尤其是中场的组织不太好。”

  “其实我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有主场的感觉。”张贵来感叹。比赛中,智利观众给中国队的掌声最多最响。而当记者听到这么多人喊“加油”时真的愣住了,因为据记者了解,在奇廉中国人不会超过10个的。原来,天津的赵锦女士在当地的一所高中担任中文老师,她组织了一百多个妙龄智利少女来为中国队加油,她们身穿红色的校服,恰似中国队的队服,蔚为壮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