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世青赛综述-卫冕冠军被掀翻 德国大比分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20女足世界杯第2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来自东亚的日本队高出一筹的技术和速度优势两球完胜加拿大,卫冕冠军朝鲜队则以2-3输给了巴西队,而德国人则再一次制造“血案”,她们以5-0的大比分击败了刚果队。

  C组:加拿大0-2日本 刚果0-5德国

  在C组的首场比赛中,日本女足凭借北京奥运会选手11号后藤三知和6号田中明日菜的进球以2-0击败了加拿大队。赛后国际足联对这支日本青年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面对拼劲十足的加拿大队,来自东亚的日本队充分的展示了她们的技术水平和流畅的配合,在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半时她们就两次攻破加拿大队的球门。”

  获胜之后的日本队主帅在例行的客套之后直接把目标瞄准了半决赛,而加拿大中场球员切尔西认为本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大家太紧张了,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

  另一场德国与刚果的比赛呈一边倒,开场第一次进攻德国队就制造出了威胁,第7分钟就首开纪录,上半时结束时她们已经手握3个球的优势,下半时比赛中刚果队并没有放弃,在现场球迷的支持下她们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进攻天赋,而德国人也乐于在防守中等待对手犯错误,两次反击让她们最终以5-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D组:墨西哥1-2挪威 巴西3-2朝鲜

  D组的第一场比赛由北欧的挪威队迎战墨西哥队,结果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之后运气更好的挪威队以2-1击败了对手,上半时第26分钟,挪威队斯卡米鲁德在第26分钟率先得分,两分钟后墨西哥队10号加扎扳平比分,下半时第76分钟挪威队10号艾丽斯打入致胜一球。

  赛后,挪威人很满意比赛的结果,“尽管后边两个对手巴西和朝鲜都很强大,但是我们已经获得了晋级的主动。”而墨西哥主帅很满意比赛的过程,“第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中,她们的表现让人兴奋,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不能很好的把握住得分机会,这一点我想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改进。”

  本组另一场朝鲜与巴西的比赛则打得一波三折,最终巴西队以她们梦幻般的表现击败了卫冕冠军朝鲜队。开场仅3分钟朝鲜队就险些攻破巴西队的球门,但是巴西队的门将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扑救,第30分钟时朝鲜队的李英景终于攻破了巴西队的球门,巴西队则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贾米娜扳平比比分,下半时越战越勇的巴西队再进两球以3-1领先,朝鲜队的反扑直到第90分钟才有所收获,但是国脚李恩琼的进球只能为失败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朝鲜队以2-3输给了对手。不过,赛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在评价这场比赛时明确的指出,从D组第一轮的比赛看,这一组最终获得出线权的应该是巴西和朝鲜。

  23日凌晨将进行第三比赛日的4场比赛,A组的尼日利亚挑战英格兰、东道主智利迎战新西兰、B组的中国迎战法国、美国对阵阿根廷。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青赛 中国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