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重新洗牌 商瑞华为伦敦奥运会启用年轻人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中国女足昨天敲定了29人全新大名单。主教练商瑞华更换了一半的队员,起用年轻人准备冲向伦敦奥运会。

  前天获得女超冠军的大连实德女足,仅有韩端和毕妍入选国家队,江苏队则有7位队员入选。生于1983年的韩端和毕妍,也成为新一届国家队年龄最大的球员。宋晓丽、曲飞飞等名将由于年龄原因离开国家队。

  在锋线上,商瑞华将继续打磨韩端、徐媛、刘卅等北京奥运会队员。中场则没有太大的变化,张娜、毕妍、娄佳慧、古雅莎等人将会成为未来4年的中场核心。随着李洁、浦玮、刘亚莉等老将的退出,江苏队的翁新芝成为新女足后防线上的核心。商瑞华选拔了江苏队后卫管菁菁、黄柳菲,希望把江苏队的后防线复制到国家队。由于张艳茹在女超联赛表现不错,将会继续稳坐主力门将的位置。

  11月21日,新女足将在江苏正式集结,准备12月的美国拉练。2009年1月回国后,中国女足将在广州参加四国邀请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