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正式确认女足大名单 武汉姑娘岳敏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5:1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正式确认了新一届女足29人大名单,在多曼时代开始淡出国家队的武汉姑娘岳敏重新归队。

  当记者联系上岳敏时,她正随省全运女足在越南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岳敏告诉记者,她已经接到了国家队的口头通知,在参加完此次邀请赛后将去国家队报到。“感谢商指导和国家队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湖北足球争光。”

  2006年世青赛,正是在商瑞华的提携下,初出茅庐的岳敏在后腰的位置上站稳了脚跟,那届世青赛,体能出色、铲断凶狠的岳敏渐为人知,在淘汰赛与东道主俄罗斯一战中,她还当选了全场最佳。不过进入到多曼斯基统领的国家队后,岳敏淡出了主力阵容,没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出战在武汉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

  新一期女足将于明天重新集结,在江苏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然后去美国打三场热身赛,以备战明年初在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

  中国女足集训名单

  大连:韩端、毕妍

  江苏:翁晓洁、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江帅、管菁菁、黄柳菲

  北京:古雅莎、王丹丹、施萌雨、刘卅

  上海:袁帆、徐媛、张颖、孙凌、高燕

  河北:张娜、王坤、刘佳、周贝贝

  河南:娄佳慧、魏晓芬陕西:刘华娜

  解放军:张睿

  武汉:岳敏

  杭州:欧珏

  长春:郭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