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坦言女超决赛欠精彩 中国女足最缺少哪类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4:57  现代快报

  冠亚军决战,女足主帅商瑞华也坐在了看台上,并不停地在本子上记着什么。赛后,老商坦言,“这场比赛还没有上午的比赛精彩。”精彩不够,主要原因便是,双方创造的得分机会太少,江苏几乎没有,而大连也就两个绝好机会,韩端把握住了一个。

  从联赛中段到现在,老商一直呆在江宁基地观摩,挑选新一届国家队人选,老商说,联赛还是涌现了一些新人,但总体而言亮点太少,“防守好的人挺多,江苏女足的整体防守就非常不错,但我们联赛中的进攻人才太少了,放眼望去,还是韩端、徐媛两个国家队的最突出,其他队员都比不上她们。”对此,老商有一丝无奈,“等国青回来,再看看吧。”

  女足12月5日就将飞赴美国,与美国女足进行热身,按照老商的计划,这一次,他会先挑选25人,“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再加上一些新人,比例差不多一半对一半吧。”

  集训地仍旧在江宁基地,本月21日,商瑞华将赶赴江苏宜兴观摩女足超霸杯,仍旧是江苏对阵大连,对于江苏而言,或许是一次复仇的好机会。超霸杯结束后,新一届女足就将正式起航。“现在国家队的任务就是备战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回来后,我还会再补充一些新人。”商瑞华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