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总决赛天津不敌山东 末轮对四川欲重返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天津汇森女足在与山东女足的比赛中以1:3不敌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由于目前这支山东女足将担负起参加明年全运会的任务,队中有包括郭月、刘华娜在内的众多国脚,因此实力上与天津女足旗鼓相当。比赛开始后,天津女足在稳固后防的基础上伺机向对手发动猛攻。虽然攻势不少,可惜天津女足在场上得势不得分,反倒是对手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连续两次偷袭得手。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女足0:2落后。易边之后,天津女足加强了攻势,虽然訾晶晶抓住机会为天津女足扳回一球,但无奈对手此后不久再度取得进球。最终,天津女足1:3输掉了本场比赛。

  在本轮其他3场比赛中,大连女足在与上海女足的强强对话中点球8:7胜出,江苏女足则干净利落地以2:0击败河南女足,北京女足也以2:0将四川女足斩落马下。本轮过后,大连女足与江苏女足同积16分,最后一轮两队相遇,谁获胜谁就将成为本年度女超联赛冠军。目前积12分的上海女足基本锁定了季军位置,而依靠昨天的一场胜利,北京女足成功超越天津女足,位列积分榜第四。明天的最后一轮较量中,如果天津女足能战胜四川女足,那么她们还有重返积分榜第四名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