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联赛-实德射手梅开二度 大连2-0胜四川五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14:30,女超联赛战罢第五轮,大连实德女足凭借樊婷婷在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四川剑南春女足,以五轮不败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女超联赛。

  女超联赛经过了两天的休整,在今天迎来了第五轮的比赛。四川剑南春女足也是女足圈中的老牌劲旅。虽然她们的实力可能不如北京、上海那么强大,但是四川剑南春绝对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她们在场上跑动积极,拼抢凶狠,而且脚下动作快,有几分南派足球的风格。

  大连实德女足在女超前四轮的比赛中保持不败,虽然在上一轮对山东重汽的比赛,由于队中多名主力球员患有感冒,竞技水平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没能全取3分。经过了两天的调整,对四川剑南春的这场比赛队员们还是信心十足,要全力以赴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实德女足就大举进攻,把战火点燃在对方的半场。但是四川女足的防守打得非常顽强,虽然没有什么进攻的机会,但在耐心的周旋中,她们一旦攻到前场,就迅速投入重兵进攻,在实德女足的门前也制造出几次险情。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是在实德女足的禁区前沿出现了一次远射的机会。可惜皮球射的有点高,蹭着球门横梁飞出了底线。反而实德女足由于求胜心切,打得有些急躁。更多的进攻没有通过中场的组织调度,而是通过长传球直接找前锋。韩端在这场比赛更是被对手死死的缠住,往往她一控球就会有两名以上的防守队员进行逼抢,难以做出更多有威胁的射门。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实德女足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逐渐找到了破敌的方法。她们加强了中场的组织,在毕妍的带领下,控球、倒脚,一些传切配合逐渐多了起来。迫使四川女足不得不逼出来抢,这样一来,前场的空挡就明显增多,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也随之而来。

  下半时进行至第25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在左边路控球的曲婷婷将球传中,皮球准确的找到了韩端的头上,快速插前点的韩端见自己已经没有射门的角度,就用头将球后蹭。球越过了对方门将的头顶,门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樊婷婷已经准确的包抄到了后点,将球一触而就。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下半时第30分钟,实德女足卷土重来。后卫队员毕帅在后场拿球,直接一脚斜长传将球传至对方禁区。没料到四川女足的中后卫竟然冒顶了。球落地后,直接落到了早已埋伏在禁区内的樊婷婷身前。只见樊婷婷用胸部将球挺稳后,没等球落地直接起左脚抽射。由于距离球门较近,门将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球从门将的头顶应声入网。樊婷婷为实德女足又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最终比分锁定为2:0。实德女足继续保持不败,以领先江苏女足1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的榜首。下一轮比赛实德女足将对阵上海SVA,实德女足能否续写她们的不败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茵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超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