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国青热身赛平墨西哥 古雅沙建功替补表现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9日电(记者林媛)中国女足U20国青队9日在美国南加州帕萨迪纳市附近一所高中足球场,与墨西哥女足国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正在洛杉矶训练的中国女足国青队和墨西哥队都在积极备战将于本月19日在智利举行的第四届U20世界女足锦标赛,双方都很重视这场大赛前的热身赛,尽遣主力首发出场。

  中国队开场后占据了主动,频频发动进攻。第25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在墨西哥队门前的混战中,中国队球员古雅沙得球后冷静推射破网,为中国队首开记录。

  失球后,墨西哥队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向中国队不断施加压力。2分钟后,墨西哥队球员迪·加尔扎沿右路进攻,突破三名中国队球员的围堵;迂回中路后,又接连摆脱两名中国队后卫的阻截,在禁区弧附近一脚劲射,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接连换上几名替补球员,加强了边路进攻,但得势不得分;多次射门不是角度太正,就是被表现不错的墨西哥队守门员化解。双方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国青队主教练张贵来赛后对记者说:“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不错,尤其是替补队员,技术到位,打得比较轻松。”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德里亚认为,中国队的球风比较硬朗,她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很少有机会和亚洲球队打比赛,这次与我们分在同组的有亚洲强队朝鲜队,今天能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这对我们熟悉亚洲球队非常有帮助。”

  在前两届U20女足锦标赛中,中国女足U20国青队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但连续两次均位居亚军。领队张建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此次参赛目的是锻炼队伍,为国奥队培养新人,没有制定具体的目标。”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U20国青队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将于本月12日与美国一家俱乐部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直接赴智利参加第四届U20世界女足锦标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