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总决赛进入第三轮 天津力克北京暂列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进行。天津汇森女足在与北京女足的比赛中再传捷报,在以3:0战胜北京女足后,目前天津女足在积分榜上与上海女足并列第三位。

  在第二轮比赛中输给大连女足后,天津女足上下及时总结了失利的经验教训。昨天比赛开场后,天津女足立即向北京女足腹地展开猛攻。第3分钟,天津女足的韩鹏接队友冯雅荻的传球后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0。过早的失球打乱了北京女足场上的部署。15分钟之后,天津女足的郑洋将球带到底线附近后果断传中,及时插上的外援斯特拉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连失两球的北京女足此后阵脚大乱,场上攻防一度陷入混乱。易边之后,天津女足继续加大进攻力度。第65分钟,斯特拉利用单刀球为天津女足锦上添花。最终,天津女足3:0战胜对手,取得了本次总决赛的第二场胜利。

  在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女足凭借当家花旦韩端与搭档樊婷婷的梅开二度4:0击败了河南女足,由此大连女足也取得了来到南京之后的三连胜,她们以9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继续高歌猛进。紧随其后的是江苏女足,她们目前积7分。天津女足和上海女足目前均是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并列积分榜第三位。明天上午,天津女足将与上海女足交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