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联赛-韩端梅开二度 大连4-0横扫河南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战罢第三轮,大连实德女足的韩端、樊婷婷双双上演了梅开二度,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河南女足。以三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暂坐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上午9:30,实德女足迎来了本次女超联赛的第三个对手——河南女足。在前不久刚结束的锦标赛中,实德女足正是因为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2的比分负于了河南女足而无缘锦标赛的八强。在今天的女超联赛中又遇到了老对手,实德女足的姑娘们早就憋足了劲儿,准备一决雌雄。

  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主教练李锡财就告诫队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不能掉以轻心。在战术上要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努力全取3分。

  从比赛一开始,实德女足就与河南女足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虽然河南女足是以“作风硬朗,拼抢积极”著称,但是实德女足并不示弱,而且逐渐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将更多的控球权掌握在自己脚下。但由于南京这几天一直阴雨连绵,使比赛场地过于松软,有些地方还有小量的积水。无形中给实德女足这样技术型打法的球队造成了不少麻烦。

  双方一直僵持着,终于在上半时第32分钟,实德女足率先打破僵局。郑琴利用速度沿左路带球,巧妙的骗过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下底传中。早已在球门后点等待多时的樊婷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得分。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实德女足的控球优势更加明显。下半时第15分钟,韩端在中场得球后,与同在国家队的“老搭档”毕妍顺着中路连续作了三个“二打一”配合,最后由韩端在禁区内巧射,将球送入网底,比分该改写为2:0。

  仅仅事隔1分钟,韩端再一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在对方的后场成功断球后,直接快速突破至门前,冷静的将皮球推入球门后角得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为3:0。

  3球领先后的实德女足将领军人物韩端换下场休息,但她们强劲的攻势并没有结束。下半时第37分钟,樊婷婷在对方的大禁区内接到了队长毕帅的45度斜长传球。樊婷婷用胸部将球挺稳后,稍作调整起脚便射,球应声入网。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实德女足在战胜了河南女足后,以三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暂坐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上海、江苏分列二、三名。

  11月11日,女超联赛将进入第四轮,实德女足的下一个对手是山东女足,她们是否会继续领跑女超联赛,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茵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