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红温莉蓉客串五人足球赛 铿锵玫瑰欲重展昔日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中国女足明星队员高红和刘爱玲将作为嘉宾参加11月1日进行的全国五人制室内业余足球赛决赛,并下场客串,与球员混合编队一展身手。

  11月1日本周六,来自广州、武汉、上海、大连和北京5个城市赛区的五人制业余联赛冠军队将汇聚北京朝阳公园李宁体育园角逐2008 NISSANPIVO杯全国业余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总冠军。

  除了5支参赛的地方赛区冠军队,参加比赛的NISSAN队还邀请了著名前中国女足国家队成员,温莉蓉及高红作为明星选手加盟,角逐总决赛大奖。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除了比赛之外,主办方还为观众和参观者设置了全天互动游戏,并邀请了花式足球表演团体442LineKing在现场助威演出。

  总决赛将在上午10点钟准时开球。冠亚军决赛将于下午15:30朝阳公园李宁体育园举行,主办方欢迎喜欢足球的北京球迷朋友们到现场观战或参与游戏组织者提供的现场足球游戏,并与老女足球员见面。(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红 温莉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