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期中西部体育教师(足球)培训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5日,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第三期中西部体育教师(足球)培训结束,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结业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王刚先生、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李连江先生、中国中学生足球希望队主教练李辉指导、人大附中三高训练基地教练组组长李军以及三高基地训练部主任黄石。

  会议由黄石主持,作位西部培训班的班主任,黄石先生首先向到场的领导们汇报了两周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做出总结,其中综述了学习、训练及生活等各个方面。

  王刚先生及李连江先生也分别做了简短的讲话,都希望学员们能够将学到的东西带回各自的学校并在当地进行传播,希望能让更多的学生、学校有更好的训练理念和方法,希望他们能为推动学校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代表也进行了讲话,首先是感谢各方支持者,感谢为他们这些足球不发达地区的教师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进行学习,并希望能再回到这个地方,能再进一步学习更深的知识、更新的理念。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在各自的地区积极推动校园足球,争取举办更多的校园足球比赛。

  最后,到场的领导们为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这表明他们的培训全部通过了理论课和实践课的考试。到目前为止,一共完成了三期教学,所有学员都培训合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