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VS中国明星足球队友谊赛宣传公益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0:15  新浪体育
北京奥组委VS中国明星足球队友谊赛宣传公益理念

赛后陶伟、井冈山和高峰交流

北京奥组委VS中国明星足球队友谊赛宣传公益理念

喜获明星签名奥运领奖服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6日中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足球赛,对阵的双方是北京奥组委足球队和隶属于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中国明星足球队,比赛旨在宣传“珍惜健康、珍爱生命、抵御艾滋”的公益理念。

  北京奥组委足球队由奥组委的官员组成;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阵容中更是明星、名嘴云集,包括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白岩松、鲁健,体育评论员段暄,北京电视台体育评论员董路,演艺明星井冈山、峦树、谷峰,著名运动员邹振先,前国脚高峰、高红(女足)。

  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中国明星足球队以3比1击败北京奥组委足球队,赢得“杰士邦杯”足球友谊赛。双方球员均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友谊赛,以我国最为普及的足球运动为媒介,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宣传健康和运动的重要性,呼吁人们珍惜健康、珍爱生命。

  这已经不是“杰士邦”首次参与体育公益事业,北京奥运会期间,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北京奥组委捐赠了供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和赛会服务人员专用的十万只安全套,为平安奥运、预防艾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奥组委 中国明星足球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