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重返女足 女超比赛老商将进行第一次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7: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全国女足锦标赛期间,商瑞华已经答应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请他重新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请求,昨天老帅和杭州西子女足球员在千岛湖告别。他将于今日返回北京,与杨一民再次进行面谈。足协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女足主帅一事他们还要讨论后上报总局审批。不过目前女足主帅只有老商一个候选人,所以商瑞华继续担任女足主帅几乎板上钉钉。

  此次重返女足,老商提出了一个要求,他说,要保证中国女足平稳的发展,必须给他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这个工作环境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执教周期最好是一个奥运周期——四年;二是自己能够独立地组建教练班子,不受外界干扰。

  算上这次,老商已经是在女足“三进宫”了。虽然就像奥运会期间“救火”时没有合同一样,中国足协在奥运会之后也没明确说让老商离任。因此,老商这次重回女足也无所谓上任。据悉,老帅回到北京短暂调整后,不出意外将与中国足协签订工作合同。由于程序原因,足协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要到11月。11月初的女足超级联赛8强比赛,将是商家军重新拉起旗帜后的第一次“选秀”,商瑞华届时将前往比赛现场观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