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基本同意带队四年要求 商瑞华今日进京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4: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老帅商瑞华今天将在北京与杨一民进行一次面谈,商讨他再次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相关事宜。

  上个周末,杨一民来到义乌,与商瑞华第一次交换了看法。足协基本同意了他希望带队四年的要求。商瑞华透露,“这次去北京主要是和足协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安排,另外球队要集训,还有些前期的工作要做。”

  新女足成立后,主要任务是备战2011年世界杯和2012年奥运会。11月的女足世青赛结束之后,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备战将启动。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开始新的集训,12月,商瑞华将率队前往美国参加国际邀请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