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重推全新女足联赛 大联盟因此恐受冲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5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重推全新女足联赛大联盟因此恐受冲击(图)



  新浪体育讯 就在美国女足大联盟酝酿复苏之即,一项新的女足赛事也将在澳大利亚举办。据澳大利亚足协官员介绍,本周末澳大利亚女足西域联赛将全新亮相,此项赛事共有8支球队参加,而规模商业化程度丝毫不比美国大联盟逊色多少。据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本克利介绍说,这项赛事不仅仅开启了澳女足历史同时也将成为澳大利亚女足发展的里程碑。

  这项赛事共有8支球队参赛,各队每周都有一场比赛,而比赛日下午4点的比赛将会有电视及广播进行现场直播。本克利说:“西域联赛将提高澳大利亚女足的竞技水平,将为她们提供更高水平的比赛。这项赛事是由地方足协、ABC广播公司以及澳大利亚政府共同支持下孕育而生的,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足这项运动正在世界广泛开展,参与者都将它看成是一项时髦的运动,我们的口号就是享受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项运动对于青少年十分有益。同时我们还要通过比赛建立我们的国青国少队甚至是U13代表队。”

  在澳大利亚现在有10万名注册女足队员,并且参与者人数每年还会以6.3%的速度增长,这项赛事无疑将会更加激发女足队员的热情。据了解此项赛事本周末将打响第一轮,全赛季共有43场比赛,赛程将与澳超一致。同时赛会还规定了球员的薪水,签约球员工资标准为年薪15万美元。这样以来,效力美国大联盟、挪威、瑞典等国的本国球员将有可能陆续回国效力。

  八支球队名称:

  阿德莱德联队、堪培拉联队、中心海岸水手队、墨尔本胜利队、新城堡联队、帕斯光荣队、昆士兰怒吼队、悉尼FC队。

  (玛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