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女足俩马缺阵实力大减 临门一脚问题亟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08  辽宁日报

  16日上午,中国国青女足在香河基地同国少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破门机会,但国青女足最终仅以1∶0小胜对手,这也让主教练张贵来有些不满。马晓旭、马君两员锋将因伤缺阵,这使国青女足的得分能力大打折扣。

  上半场比赛,古雅沙头球建功,不过此球明显有运气成分。赛后,国青女足主教练张贵来对个别队员的发挥感到不满,他认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是球队亟待解决的问题。

  由于马晓旭和马君两名锋线球员缺阵,国青女足的攻击力受到了很大影响。尽管对手是1993、1994年龄段的国少女足,但此役国青女足赢得并不轻松。因为马晓旭、马君因伤缺阵,张贵来不得不将娄佳惠推至前锋线,但由于身体单薄,娄佳惠在比赛中并无太多亮点闪现。

  对于马晓旭和马君的缺席,主教练张贵来略显无奈地说:“两人的缺阵让我们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马君是个多面手,她不仅可以司职前锋,还能出任前腰、后腰和中后卫,她的缺阵也让球队少了很多变化。 ”

  根据计划,国青女足将于11月7日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世青赛前的最后热身。11月9日,国青女足将与墨西哥女足打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还将同美国洛杉矶一家俱乐部队作赛一场。

  女足世青赛将于11月19日在智利揭幕,国青女足与阿根廷、法国、美国等队同处B组,阿根廷队是国青女足在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青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