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阿联酋因他人之祸得福 补时绝杀澳洲进世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联酋凭借阿杜拉默哈默德在补时阶段破门,以3比2险胜澳大利亚,成功杀入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四强并且拿下2009年尼日利亚世少赛门票。

  由于派出超龄球员的也门的参赛资格受到剥夺,此役比原订时间迟15分钟开始。阿联酋取代也门“走后门”打进8强,现在更出乎意料地杀进世少赛,可说是因他人之祸而得福。

  阿、澳之战进球梅花间竹,阿联酋在第7分钟由法哈德萨兰打破僵局,坎塔罗夫斯基在易边后3分钟为“袋鼠国”扳平。

  萨因斯布里在第57分钟建功助澳大利亚反超,但法哈德萨兰在第62分钟攻进个人在本场比赛的次球扳成2比2。

  就当全场观众以为比赛会进入加时赛定胜负的时候,阿联酋在补时第1分钟完成绝杀,法哈德萨兰开出任意球,阿尔巴鲁希射门打中横楣,阿杜拉默哈默德门前补上一脚,成为本队出线功臣。

  创立于1985年的亚少赛时至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13届。

  亚少赛是亚足联为挖掘未来之星向会员协会提供的一个舞台,本次亚少赛决赛圈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最终名列前4名的球队,将获得2009年在尼日利亚举行的世少赛参赛资格。

  来自于东亚国家的国少队在过去3届亚少赛捧杯。2002年韩国在决赛击退也门称王,2004年中国打败朝鲜夺魁,2006年日本拿下另一东亚劲旅朝鲜夺标,创下了东亚国少队一举3夺亚少赛桂冠的非凡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少出征U16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