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国立救驾盈方任首席执行官 自信将帮中国足球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3:3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记者从瑞士盈方公司了解到,他们将任命马国力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2009年1月1日正式上任。

  盈方公司是一家传媒集团,他们是中国足球协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主要负责为国足寻找热身赛对手。对于出任盈方中国区总裁一事,马国力表示:“我相信盈方集团能够整合国外的各种资源来支持中国重要赛事的发展。盈方在中国才刚刚起步,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这一处罚是足协单方面作出的,我们已经作好了与他们对簿公堂的准备!”在得知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正式出台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天作出了上述表态。对于30万的罚金,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态度强硬地表示:“我们一分钱罚款都不会交。”

  在中国足协作出取消武汉俱乐部注册资格的处罚之后,武汉俱乐部何去何从一直受人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国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