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锦标赛-北京两国脚齐登场 首战一球小胜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3: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昨天,2008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女子足球在奥运会之后,较为重要的一项赛事,本次锦标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北京兆泰昨天1比0力克四川剑南春。首轮比赛,16支球队就攻进了30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有3.75个进球,体现了比较高效的进球率。

  北京兆泰随着国脚李洁和王丹丹的回归,北京队的实力明显增强。最终1比0战胜四川剑南春。其他结果:大连实德2比1湖北江汉大学,河南十三香2比3陕西欧亚学院,长春华信大众0比3上海上视,解放军2比1广东海印,山东中国重汽0比2江苏华泰,天津汇森5比0新疆,浙江杭州西子3比5(90分钟0比0)河北远东通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