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有望登陆美女足联赛 能否成行需看两俱乐部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7: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明年4月份,在“结业休整”五年之后,美国女足大联盟将变身为“美国女足职业联赛”重新启动。来自大连的前锋韩端,受到洛杉矶队的青睐,成为入选的唯一中国球员。

  7年前,美国女足大联盟成立,一举吸纳了世界顶级的女足球员,也成为世界女子足球影响最大的联赛。2003年,大联盟因经营严重亏损而匆匆解体。

  美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金牌之后,称霸世界足坛的信心更足,希望借助立足于本土的职业联赛将这优势继续扩大。今年上半年,美国方面曾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邀请名单上有诸多国脚名字,但是随着联赛准备就绪,中国方面得到的邀请只剩下了韩端一人。

  据悉,即将开始的美国职业联赛共选中了39名国际球员,其中巴西10人,英格兰5人,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各有4人。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因为要备战2011年本土女足世界杯不肯放人,只有一人入选。

  不过,韩端最后能否顺利进军美国职业联赛,还要视大连实德俱乐部同美方谈判而定。“就我个人来说,当然非常想到美国锻炼一下,这也将是我足球生涯的一个里程碑。”韩端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