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离婚欠款案判决 须赔前妻200万加违约利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6:14  新华网

  记者昨天获悉,范志毅和前妻李某的财产纠纷案已由(上海)徐汇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范志毅被判支付李某协议约定但一直未付的200万元,以及违约利息。

  范志毅与李某因感情不和在2006年5月10日协议离婚,并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双方离婚后,男方应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在办理离婚手续后10天内向女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在2007年4月30日前再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在2008年4月30日前支付剩余的100万元人民币,如果逾期支付,则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计收逾期利息。范志毅在支付了第一期100万元后,第二、三期一直未付,因此被女方告到法院,索要200万元“拖欠款”和利息。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被告离婚时的协议真实有效且已履行,范志毅应按约定继续履行。至于子女抚养费用等问题,若范志毅认为李某未履行相关义务,可以另案起诉。被告未能提供因原告的原因而造成其违约的证据,故应按双方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支付违约利息。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午报 卢晓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