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发表声明回应情感危机:原梓菲事件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张斌发表声明回应情感危机:原梓菲事件纯无中生有

声明原文

  新浪体育讯 名嘴张斌和妻子胡紫薇在经历了情感危机并重归于好之后,又有媒体在近日报道称因张斌的个人作风问题,胡紫薇再次闯进央视与张斌发生争执,报道称,张斌的新任“斌女郎”是《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一时间,张斌与胡紫薇的情感危机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昨天(9月3日),当事人张斌对这次风波做了回应,他对身边的一位朋友说,网上所说的情感风波纯属无中生有。随后,张斌和胡紫薇共同起草了一份声明,并将此声明在媒体上公布,希望能用这个办法也平息这场风波。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近日,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等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已通过合法途径保全了相关证据。我们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相关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

  胡紫微 张斌

  2008年9月3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