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奥运会女足十二强各队18人名单公布完全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足联网站官方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足12强完全名单,这就意味着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的各队已经正式确定了参赛球员。

  本届奥运女足比赛可以说是云集了世界上所有的顶尖女子球员,如巴西队的锋线双煞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他的亲密搭档克里斯蒂安妮。德国女子足球的旗帜普林茨,以及朝鲜的李金淑。

  在所有的球队中,巴西队和德国队依然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同样,曾经的世界霸主美国女足和挪威女足也都颇具实力。能够有所作为的球队还有瑞典女足以及东道主中国女足,他们也都将为争夺奥运会的奖牌甚至冠军而战。

  附:奥运会女足12强完全名单

  E组:

  中国女足18人名单

  瑞典女足18人名单

  加拿大女足18人名单

  阿根廷女足18人名单

  F组:

  巴西女足18人名单

  德国女足18人名单

  朝鲜女足18人名单

  尼日利亚女足18人名单

  G组:

  日本女足18人名单

  挪威女足18人名单

  美国女足18人名单

  新西兰女足18人名单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