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欧洲杯决赛规格堪比中超 庆功之夜杭州绽放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加油中国体育社区(www.chinago.cn)主办的“梦幻欧洲杯”总决赛将要拉开帷幕。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全国18个城市288支球队经过了城市赛和大区赛的层层考验和选拔,最终产生了大连太阳服饰、上海兆丰、重庆白宫会所和昆明云成印务四只球队。而作为四支球队的射手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能否在总决赛中续写属于自己更属于球队的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详情访问euro2008.chinago.cn

   四强球队射手

  大连太阳服饰:范逸颖

  大连太阳服饰在城市赛总所向劈泥,除了因为自身整体实力的强大外,还应为他们有一位高效的射手:范逸颖。城市赛6场比赛8个进球,其效率自然可观。拥有了这么一位射手,太阳服饰才可以稳步的前进,全面的技术,出色的身体素质,拥有了这么一位尖刀,太阳服饰将会向全国赛冠军奖杯更进一步。

  明星指数:9

  效率指数:9

  盯防指数:9

  防守难度:8.5

  上海兆丰:李金凯

  上海兆丰以比赛顽强著称,全队协同作战经常将对手的锐气消耗在无形之中,但想要在强手林立的华东赛区脱颖而出,没有一位高效射手显然还不够,幸运的是他们队中拥有这么一位球员李金凯。虽然进球并不是很多,但粒粒价值连城,可谓球队的及时雨,哪个对手忽视了他的存在将是其最大的失误。

  明星指数:7

  效率指数:9.5

  盯防指数:10

  防守难度:7

  重庆白宫会所:徐杰、王海亮、陈渝来、

  与其说找出白宫会所的首席射手,不如列出它的攻击群,此三人在重庆赛区6场比赛共打入27球,其攻击火力让人恐怖。由于攻击点多且实力平均,因此对于各支球队来说,不让他们进球很难,要想取胜必须要在稳固防守的的基础上打入更多的进球。

  明星指数:7

  效率指数:8

  盯防指数:10

  盯防难度:10

  昆明云成印务:全队

  最后要介绍一下来自昆明的这只神秘之师,说他神秘是因为你在射手榜上很难找到他们的队员,所以也就无法知道谁是这支球队的尖刀,也就无法事先盯防,全攻全守也许是对他们最好的解释,人人都是攻防尖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梦幻欧洲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