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期待有秘方能让我好起来 真的不想当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运气太差了。”这是马晓旭在受伤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7月31日,她来到北京进行了检查,初步的结果不乐观,马晓旭很可能要进行手术。不过,她心里已经平静了许多:“认命了,这就是命啊,有了第一次,还要有第二次,但我不会向命运屈从!”

  《足球》:受伤时,你哭得很厉害……

  马晓旭: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时左腿一软我下意识地感觉到这次又完了,是不是又是十字韧带断了?痛苦、心酸、恐惧集中到一起,那种滋味太难受了。

  情况听说不乐观啊……

  我现在非常难过,这样的情况意味着我真要错过奥运会,但现在我还是期待能有“秘方”可以让我好起来,真的,我不想当观众。

  听说今天秦皇岛下雨了,看来老天也为你动容啊……

  唉,怎么说呢?认命吧!这好像都是命运安排的,都是在没有和对方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两次都伤的十字韧带,先是右腿,然后是左腿,怕什么来什么,而且都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刻。

  那你相信命运的安排?

  我只能认命,但我不会屈从的,昨天晚上我几乎没睡,我在想从去年12月受伤开始我都做了些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都在帮助我恢复,可是就在马上参加奥运会的时候灾难又降临在我身上。但我决不会屈服,这次也许不行了,但我还年轻,还有下届奥运会,唉……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你一直都很坚强,面对很多事情都挺过来了,此前,你甚至放弃了火炬手……

  如果能参加奥运会,那么我付出的多少努力都是值得的,可是现在……但我现在能怎么样?必须接受现实,领导和商导都对我说了,现在要听医生的,期望可以出现奇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晓旭 中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