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战不败洗尽铅华丽容出 烟消云散女足主力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五战不败洗尽铅华丽容出烟消云散女足主力浮出水面
■昨日,马晓旭返回北京检查伤势。图为她在医院外的车厢里。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奥运会前的所有5场热身赛已经结束,洗尽铅华丽容出,商瑞华率领下的中国女足征战北京奥运会主力阵容至今已露端倪:她们是前锋韩端、徐媛,中场张娜、张颖、毕妍、浦玮,后卫周高萍、翁新芝、刘华娜、李洁,门将张艳茹。

  7月9日至今,中国女足共打了5场国际热身赛。先后以5∶0胜澳大利亚,3∶1、1∶0两胜新西兰,2∶2平尼日利亚,0∶0平美国。这5场比赛中,除了最后在美国一战以马晓旭代替了因身体原因不能上场的韩端,商瑞华无一例外派出了上述首发阵容。外界曾经传闻马晓旭可能是商瑞华手中的锋线奇兵。但是,7月30日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马晓旭因左膝十字韧带受伤至少要休养3周,这使得中国女足主力阵容的最后一丝疑问也烟消云散。

  上述阵容五战无败绩,而且面对诸强队,打入11球,失三球,攻击得分和防守能力应该是得到了考验。6天后,首场小组赛将打响,若不出意外,这一阵容就应该是中国玫瑰冲击奥运奖牌的主力阵容。

  正在秦皇岛休整的中国女足将于8月1日进驻天津,备战6日打响的小组赛首战,对手为劲旅瑞典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