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出任“旅游大使” 奥运期间全力宣传墨西哥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娜)29日,塞尔维亚籍足球教练米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被任命为该城市在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期间的“旅游大使”。

  米卢从1972年就开始在墨西哥居住,他表示很喜欢在墨西哥城的生活,他说,获得“旅游大使”这个称号后,他将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期间向全世界宣传墨西哥城。

  近日,墨西哥城旅游部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人到墨西哥来旅游。米卢曾率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中国等国的足球队伍参加世界杯比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