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对方反击速度像瑞典 队员防守还需要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0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 (特派记者赵宇)“赛后主力队员继续巩固体能,来几个冲刺跑;替补去另外一个场地跟小男孩比赛,要打11对11的全场比赛。”同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商瑞华这样告诉队员们,在他看来,中场球员的防守并不理想。

  “我们的中场在上半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但下半场的防守打得并不好,有点顶不住对方。”商瑞华这样总结比赛,“这可能也跟前段时间中前场队员出现伤病情况太多有关。”在商瑞华看来,这场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主要就是锻炼一下球队的防守能力,“对方防守反击的速度非常快,这点很像瑞典,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的防守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比赛中,对方的18号球员辛西娅多次利用个人速度突破中国队的防线。“我们在防守有冲击力的球队和个人能力强的队员方面还是需要提高。”商瑞华说。

  中国队的两个失球都跟中后卫失误有关,商瑞华说:“一个是中后卫移动慢了,一个是第二点保护不够。”作为主力中后卫,李洁表示:“现在出现问题没关系,我们会保证奥运会时不犯这样的错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