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一字要诀备战奥运 商瑞华:热身尼女足是个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0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的中国足校1号场地和同样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目前中国女足已经基本确定了参加比赛的阵容,今天和30日的两场热身赛也成为了球队演练阵容的最后机会。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上半场主帅商瑞华将派主力出战,而马晓旭会在下半场出场,并打满半场比赛。

  昨天晚上6点,中国女足前往今天的比赛场地中国足校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时间为一个半小时,不过考虑到第二天有比赛任务,所以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主帅商瑞华把这两天训练的任务放在了巩固体能和加强防守上,同时,U14国少队的陪练则提高了中国女足的整体节奏,而这个“快”字正好是今天对阵尼日利亚时最需要中国女足注意的。毕竟同组的队伍中,不管是瑞典队还是加拿大队都有速度快的球员,中国女足必须要比她们更快才行。商瑞华给予了尼日利亚女足很高的评价:“尼日利亚女足水平比较高,她们参加奥运会的阵容中有很多队员都在中国打过联赛,因此对于中国球员的情况比较了解,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有针对性。”尼日利亚女足属于技术型的球队,与她们热身正好给了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开始前适应这种类型球队的机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