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抵达北京 皮娅:希望中美两队共同打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5:49  辽宁日报

  7月30日,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同美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中、美两队而言,这场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为精心准备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前助理教练皮娅麾下的美国队日前已飞抵北京。

  美国队一行30余人于24日抵达北京。根据计划,美国队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休整,随后前往秦皇岛,准备30日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自执教美国队后,皮娅曾率队先后数次与中国女足交手,在广州四国赛上,中国队曾以0∶1负于对手;此后在阿尔加夫杯赛上,中国队又以0∶4惨败。

  对于30日的这场热身赛,皮娅很是看重,她也知道在商瑞华接手之后,中国女足发生了一些变化,包括获得亚洲杯亚军。“我希望在这场热身赛中双方能打出各自的水平,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希望中、美两队都能取得好成绩。”皮娅对记者表示。

  在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美国队与挪威队、日本队和新西兰队同分在一组。8月6日,在秦皇岛赛区,美国队将首战挪威队。

  展望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皮娅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北京奥运会上,我有信心带领队员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至于目标,当然是全力争冠。与此同时,我也希望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最好是中、美两队一同打进决赛。”本报记者 朱才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