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足公布奥运名单 07世界杯冠军成员领衔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42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4日下午,2007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正式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在18名参赛队员中,竟有16名为2007年世界杯冠军成员。

  德国女足主教练希尔维亚·奈特对外界表示,这18名队员均是她精挑细选的,其中以“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领衔的德国队整体情况良好。奈特指出,德国女足将依靠这18名队员来完成奥运会夺金任务。

  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德国队的主场被安排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该队的同组对手有:巴西、尼日利亚和朝鲜三队。奈特认为,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每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劲,因此德国女足奥运会夺金之旅的第一步就是小组出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