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举办切尔西球迷之夏 五人足球赛捧场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英超劲旅切尔西的2008亚洲之旅在广州拉开帷幕,切尔西在首场比赛中以4比0大胜广药队,而为了争夺这场比赛门票的“约战天河——新浪切尔西五人足球挑战赛”也是鏖战百场,将“2008新浪切尔西球迷之夏”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五人足球赛为期三天,共有18个组、72支球队参加。参赛球队有的是企业组队,有的是学生组队。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组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赛前四支队伍由主办方随机抽签,捉对厮杀,各进行两个回合较量,按总比分决出胜者,出线的两支队伍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决出该组最后的胜者。

  经过两天三夜的激烈角逐,A320、棠朝足球队、就为门票来、蓝色天空等28支球队技胜一筹,将活动送出的切尔西23日比赛门票收入囊中,其他球队也收获了新浪网送出的奖品。赢到切尔西球票的球员兴高采烈,不过输了的队员也并不沮丧,他们表示,难得参加一次五人足球对抗的活动,就要享受比赛的过程。

  作为2008“切尔西球迷之夏”系列活动的主办方、同时又是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新浪网,这次特别为五人足球赛组织了一群切尔西足球宝贝,她们身穿切尔西的蓝色球衣,为比赛现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参赛球队也有不少是以切尔西球衣为队服,展现出浓烈的切尔西情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