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被告案进展:进行庭外调解 成功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28  上海热线
范志毅被告案进展:进行庭外调解成功可能性不大

曾经幸福的一家

  上海热线讯:上海足坛名将范志毅因未支付完成与前妻李蒨离婚时协议约定的钱款217万,被前妻协李蒨告上法庭,目前此案有了最新进展。

  2006年5月10日范志毅与前妻李蒨协议离婚,并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而当时范志毅也非常爽快的支付了离婚协议中的一部分款项100万给予前妻。但除了此次的支付外,范志毅到目前还没支付其余的协议款。经过多次催讨未果,无奈之下前妻李蒨把范志毅告上法庭,要求范志毅尽快支付剩下的款项。

  据徐汇区法院的法官介绍,范志毅的前妻作为原告把这个案件告进来以后,范志毅起初并不想在这里打官司,因为他的户口在虹口区,因此他提出应该由虹口法院受理此案,原本徐汇法院已经开始就这一申请进行协调,但就在上周末,范志毅不知为什么突然撤销了自己此前的申请,并提出希望与前妻进行一次庭外调解。

  上海市徐汇区法院已经分别通知了双方当事人,安排在7月24日让他们到法院来进行调解。但是目前两位当事人的手机都处于忙音状态。同时,法官也表示,双方成功调解的可能性并不大,最主要原因在于被告范志毅一次性给付有些困难,究竟能不能达到预期的调解效果,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