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组对手补充英超血液 布莱克本队长是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这支新西兰国奥队里,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莱恩·尼尔森是最大牌的球员,只是,由于英超新赛季迫在眉睫,他的奥运行程至多只能容下两场小组比赛。

  三个超龄球员的回归,可以让新西兰国奥队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档次,至少,新西兰国奥队主教练雅克布斯是这么认为的。“对于我来说,让一些球员离开球队是非常残酷的,但是我们必须保证入选的球员是最好的。”很显然,最让雅克布斯高兴的事情莫过于三名超龄球员的加入。“我们得到了想要的超龄球员,他们的加入将会让我们实力得到提升,同时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帮助我们这些年轻的球员。现在,这支球队的结构非常合理。”

  在三名超龄球员当中,最让雅克布斯倚重的是莱恩·尼尔森,另外两名超龄是前富勒姆队中场西蒙·埃利奥特以及凯尔特人前锋克里斯·齐伦,这使得原先被认为是鱼腩的新西兰队提升了一个档次。尼尔森是布莱克本的队长,也是这支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他的大赛经验和防守才能将是新西兰队赖以生存的法宝。不过,对于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事宜,英超布莱克本还是补充了附加条件。

  目前,新西兰国奥正在东南亚进行奥运前的热身,但遗憾的是,尼尔森只能等到球队到中国后再到球队报到。这样,这位30岁的硬汉球员将没有和球队一起参加热身比赛的时间。不仅如此,根据尼尔森和俱乐部新任主教练保罗·因斯的约定,他将在沈阳参加完对中国队、巴西队的两场比赛后返回英格兰,时间是8月10日。届时,布莱克本将在新赛季的英超揭幕战中迎战埃弗顿。

  即便尼尔森的奥运路只能维持半个月,主教练雅克布斯还是显得心满意足。他透露说,能让布莱克本队同意放人,其中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谈判过程,能够达到今天的效果依旧令人欣喜。而除去三名超男外,新西兰国奥最有名气的就是中前场万能型选手、2006年新西兰年度最佳新秀杰里米·布罗基以及国青队杀手克莱格·亨德森。前者有着“新西兰天才”的美誉,后者则是2006年新西兰国家青年联赛的金靴奖得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新西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