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落选玫瑰流泪后不言放弃 祝球队奥运打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2点半,四名未能进入奥运会名单的女足队员在秦皇岛足球学校门口与队友们告别,另一个名单外球员曲飞飞目前因为伤病,将继续留在队中治疗。天空下着小雨,而这四名队员也不禁流下了眼泪。虽然在最后时刻与奥运会擦肩而过,但是这四名球员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刘亚莉说:“我不会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我祝福球队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

  刘亚莉可以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在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时代一直都是中国女足担任绝对主力。可惜是腰伤让她无缘亚洲杯和球队的备战热身。“商指导也找我谈过,我都能理解。这次大名单是以备战奥运会为周期的,这次奥运会我没能参加,以后我还能重新入队,我永远不会放弃。”刘亚莉说道,“我盼望女足能打出好成绩,只有女足大环境和整体好了,我们个人才能好起来。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确实有点遗憾,毕竟都练了这么久,但是我以前也经历过在最后一刻离队的场面,我并不会去抱怨什么。”

  宋晓丽曾在去年女足世界杯中打入丹麦队一球,最终帮助中国女足3比2战胜对手,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一年前的闪光没能延续到今年的奥运会,自从商瑞华上任后,宋晓丽就很少有上场的机会。离开球队时,宋晓丽依然乐观。“虽然我有点难过,但是我还会坚持下去,足球永远是我的梦想。”宋晓丽说道,“可能是自己的原因吧,没有达到奥运会比赛的要求。我不会去指责什么,也不会去埋怨。既然降到自己头上,就应该去平静接受。作为球员,随时要做好各种准备。”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