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22人大名单昨日确定 曲飞飞因伤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中国女足参加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昨天在秦皇岛确定。守门员魏晓芬、老将刘亚莉、世界杯上的奇兵宋晓丽、娄晓旭最终落选离队,而重伤的曲飞飞则暂时留队治疗,但她已肯定无缘北京奥运。

  22人为前锋韩端、马晓旭、徐媛、刘卅;中场古雅莎、王丹丹、毕妍、张娜、张颖、谢彩霞、浦玮、娄佳惠;后卫王坤、江帅、李洁、翁新芝、周高萍、刘华娜、袁帆;门将韩文霞、张艳茹、翁晓洁。

  中国女足原计划今天正式递交大名单。在前天的比赛中受伤的曲飞飞,昨天已被确诊为“左腿腓骨骨裂”,至少需要休息1至3个月,队友们都为她感到惋惜。而马晓旭的入选毫不让人意外,虽然复出不久的她在体能上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但她将作为主帅商瑞华手里的奇兵参加奥运会。

  刘亚莉的落选有些意外。无论是多曼时代还是伊丽莎白时代,她在队中都是绝对主力,在队中能司职边前卫和边后卫位置,但腰椎间盘突出的老伤却始终如影随形。“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确实有点遗憾,毕竟都练了这么久,分别时眼泪不听话刷刷就下来了。但是这些只是人生的经历,我有遗憾但并不会去抱怨什么。以前商指导也找我谈过话,谈到了我的身体,我能理解。以后我还能重新入队,我永远不会放弃。”刘亚莉说。

  22人名单已经确定,但最终谁能入围18人参赛名单,还要等商瑞华从欧洲侦察对手回来后在最后时刻定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