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公布奥运名单 马晓旭强势回归全能老将替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参加奥运会的18+4大名单揭晓。由于在前天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曲飞飞意外受伤,使得大名单有了微小的变动,5名队员将不得不提前离队,这5名队员分别是刘亚莉、宋晓丽、娄晓旭、守门员魏小芬以及刚刚受伤的曲飞飞。

  谢彩霞顶替曲飞飞入选了北京奥运会大名单。谢彩霞作为老将,既打过边前卫也打过后腰,丰富的经验加上能打多个位置比较符合商瑞华的胃口。而在女足多曼斯基时代“一球成名”的宋晓丽则被放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而另一位老将刘亚莉因伤病困扰,再次失去了奥运会的参赛机会。前锋线上没有意外,马晓旭近期比赛表现优异,直接就昭示着娄晓旭的出局。

  中国女足22人名单

  前锋:韩端、马晓旭、徐媛、刘卅

  中场:谷雅莎、王丹丹、毕妍、张娜、张颖、

  谢彩霞、浦玮、娄佳惠

  后卫:王坤、江帅、李洁、翁新芝、周高萍、

  刘华娜、袁帆

  门将:韩文霞、张艳茹、翁晓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