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公布奥运会参赛名单 曲飞飞因伤无缘奥运惨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5:2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昨日上午,中国女足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4”名单。在这份22人名单中,唯一的意外是曲飞飞20日晚与新西兰队比赛时腓骨骨裂惨遭淘汰,老将谢彩霞顶替她进入了22人大名单。

  在被淘汰的五名队员中,曲飞飞无疑是最为意外的。一直以来她的训练最为刻苦,状态也非常好,在亚洲杯上还有两个精彩的进球。同时曲飞飞可以胜任边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本次奥运会前的集训中,她一直被商导作为后腰队员使用,曲飞飞在后腰上的组织能力也得到了各方认可,可惜被新西兰队的飞铲废掉,倒在了奥运会门外。

  顶替曲飞飞入选的是老将谢彩霞,作为多曼斯基时代的主力右前卫,谢彩霞自从商瑞华执教后便一直处于边缘地带。在确定此次名单时,谢彩霞也一直是作为右前卫的第三替补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可惜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曲飞飞意外受伤,谢彩霞得以顺利入围。

  附中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22人名单

  门将:张艳茹、韩文霞、翁晓洁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袁帆、江帅、王坤

  前卫:浦玮、毕妍、张娜、古雅莎、娄佳惠、王丹丹、谢彩霞、张颖

  前锋:韩端、徐媛、马晓旭、刘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