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减磅”争入奥运阵容 坦言最缺体能和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昨晚在天津“水滴”球场进行了中澳公开赛的赛前训练,随着23日奥运大名单公布的日渐临近,马晓旭能否入选就成了最大悬念。

  对于可能的落选,马晓旭承认心理上已有两种准备:“我不怕落选,我会尽全力去争取!”

  自上月归队以来,马晓旭始终无法参加对抗训练,顶多在场边慢跑,但昨晚的训练她不但碰了球,还练起了任意球。她自言瘦了10多斤,“现在最缺的就是体能和力量”。目前,中国队还没确定马晓旭何时参加对抗训练。她表示:“前段时间给我进行了身体测试,但球队没告诉我测试结果。具体恢复到什么阶段,我也不清楚。一切都是球队说了算吧。”

  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此表示:“只有更艰苦的训练才能有机会,否则没戏。”

  目前,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他说:“中澳比赛马晓旭肯定打不了,我们一直都是本着能让她参加奥运来进行的,队里这段时间一直是三个教练为她保驾护航,她现在都成了‘马格格’了。队里为她制定了专门的恢复计划,一切工作也都是围绕着她能够打上奥运会。她在这段时间练得也很卖力,但能不能打上奥运会,主要还是看她个人。”(今晚7时40分,女足国际友谊赛中国对澳大利亚,央视奥运频道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