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热身预计首发:毕妍领衔攻防枢纽 锋线悬念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晚消息,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将于9日晚7点45分在天津市奥体中心外场打响,今天由于下雨的缘故球队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6日那场内部教学赛尽管1-2输给对手,但是商瑞华却表示收获很大,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明天的比赛他将会继续沿用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去争取拿下对手。

  由于下雨的缘故,原定的一天两练被改为只有晚上进行一堂训练课,晚上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而明天的首发阵容也在分组对抗中可见端倪。门将位置上一直都是小将张艳茹担当主力,近年来在各项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让她也成为了商瑞华最晚器重的后防奇兵,明天的公开比赛她将继续为中国队镇守龙门。

  后防线上人员没有变化,李洁和翁新芝两人搭档的中后卫组合是商瑞华的首选,左后卫的位置上依旧是周高萍,而老将刘华娜则是凭借在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出色表现一举夺回了右边后卫的主力位置。

  商瑞华一直认为后腰位置最为重要的一个位置,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要通过这个枢纽,一直以来,毕妍和张娜的组合都是他最为信赖的,明天她们将继续搭档首发。左前卫的位置上,张颖的进攻能力颇受老商肯定,而复出后的老将浦玮早再度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证明了自己作为“多面手”的特性。

  前锋位置依旧是整个首发中最没有悬念的一个位置,马晓旭受伤无法上场,小将徐媛抓住这个机会,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与韩端搭档进攻的不二人选,在近期的各项大赛中,徐媛早已用自己的技术征服了商瑞华,如果马晓旭能够赶上奥运会的末班车,她要想重归主力也不得不和徐媛进行一番激烈的角逐。

  中澳次战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刘华娜,翁新芝,李洁,周高萍;

  前卫-浦玮,毕妍,张娜,张颖;

  前锋-徐媛,韩端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