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主办国奥四国赛 埃托奥等巨星有望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借北京奥运的东风,香港球迷又可以一饱眼福。继多支奥运女排队伍于上周来港参赛后,四支具有夺取奥运足球金牌实力的球队——喀麦隆、美国、荷兰和科特迪瓦将于本月30日至8月2日,于香港大球场参加热身赛。

  来访四支球队的球星包括效力巴塞罗那的前锋埃托奥、切尔西的卡卢、利物浦的巴贝尔、阿森纳的喀麦隆球星宋、和本菲卡的“天才少年”阿杜,这批球星均在他们的国奥队名单之中,极可能随队来港比赛。

  主办方面还公布了门票价钱走大众化路线,五种门票分为最高280元、240元、200元、140元和60元长者票和学生特惠票。

  四支访港的球队中不乏球星在阵。2000年奥运金牌球队喀麦隆阵中,有球迷熟识的03至05年三度膺“非洲足球先生”的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爱将宋。这支目前已在积极备战奥运的前金牌队伍,大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温金牌滋味。

  “橙色军团”名单中有更多球星,利物浦的巴贝尔、还有效力皇家马德里的新星德伦特,费耶诺德的马凯,阿贾克斯后卫德容等名将。 美国队的“天才少年”阿杜人气急升,科特迪瓦也有卡卢等球星坐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