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今晨抵沪机场与球迷互动 飞吻谢女球迷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54  新浪体育
小罗今晨抵沪机场与球迷互动飞吻谢女球迷尖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3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来到了他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上海。像是为了迎接这位顶级球星,刚刚还倾盆大雨的上海很快雨过天晴,数十球迷在清爽的天气中在机场等待迎接心中偶像。

  10点30分左右,小罗乘坐的VIP专车缓缓驶近休息室的门口,等候多时的球迷发出了整齐的葡萄牙语“罗纳尔迪尼奥”的呐喊,小罗也在千呼万唤中走出专车,在保镖和媒体的簇拥中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并露出标志性的微笑。

  女球迷显然对这位球星有着更高的期待和喜爱,她们频频发出高分贝的尖叫,尤其随着小罗的脚步接近休息室的时候。小罗也善解人意的放缓脚步,并出人意料的向尖叫的方向,送上飞吻表示感谢,这一亲切的举动更加引起女球迷的疯狂。

  从休息室稍停留片刻,小罗走出来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说这次来到上海看到球迷这么热情,感到十分高兴,也很激动。随即他主动表示要与球迷多待一会,并亲切地走入球迷的人群中。这一极具亲和力的举动虽然令保镖们手脚忙乱,球迷却心花怒放的与偶像亲密接触。

  小罗微笑着接过球迷送来的礼物,并小心的收好,还抽出手来与球迷握手致意。场面虽有些忙乱,但球迷的热情被引爆到了高潮。本来并没有安排的合影环节,也在小罗的主动要求下与数十球迷合影留念。其间小罗还不知道是用什么语言与身边的几个球迷热切的聊起天来。

  随后,小罗乘坐专车离开机场前往酒店,在车里他还在于球迷挥手致意。

  (李志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